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党建引领发展成效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评审会议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量:

    现将即将进行的2021年机关(25个)和直属单位(14个)党建引领发展成效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评审会议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大党字〔2021〕58号)文件要求,2021年学校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引领发展成效目标管理考核将进行现场述职测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将围绕任务书业务目标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根据《关于开展湖北工业大学单位(部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湖工大党字〔2021〕71号)文件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将于12月28日、29日(周二、三)进行现场述职测评。

一、现场述职测评时间

经与组织部沟通,2021年现场述职测评拟于12月28日、29日分两个半天(两场)进行。

二、现场述职测评的评委组成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资深专家代表(2名)。

三、现场述职测评形式

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幻灯片形式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大党字〔2021〕58号)文件中分组及组内排序依次进行。

四、现场述职测评规则

1.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6分钟内以幻灯片形式汇报本单位(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特色。汇报人严格控制时间,工作人员会在倒计时1分钟和6分钟时间结束时举牌进行提醒。

2.评委根据各单位(部门)目标完成情况,参考初评阶段的意见,给每条目标任务逐条打分,不要漏打,每条评分不能超过该条目标任务的满分。其中“完成效果好”的得分率为该条目标任务分值的90%-100%;“完成”的得分率为该条目标任务分值的80%-89%;“部分完成”的得分率为该条目标任务分值的60%-79%:“未完成”的得分率为该条目标任务分值的60%以下。因为上级未启动该项工作等原因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在打分册上将会备注,建议评委按满分打分(12月16日党建引领发展成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商定意见)。

3.工作亮点、特色作为加分项,满分为20分,作为在单位(部门)目标任务之外做出的重点、难点和特色工作。

发展规划处

2021.12.20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