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量: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为贯彻落实《湖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专项子规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将带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于本周二开始,陆续对各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研内容:

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实施学校和学院规划目标任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措施、改革发展建议等。

2.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

职能部门: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

学院参加调研人员: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

3.本周调研学院:

机械学院(周二下午2: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周三上午9:00)。

4.请其它学院请做好准备,调研时间下周一另行通知。

联系人:发展规划处 周雯

电话:59750092

发展规划处

2022年3月21日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