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量:

各学院: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2-4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带队去部分学院进行了“十四五”规划调研。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现结合调研情况,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编制

1.进一步分析学院发展的基础和优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对标对表,摸清家底,找到差距,找准问题。

2.进一步对接学校的战略决策和部署,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亮点和特色,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资源配置上聚焦发展重点。

3.进一步对接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分解细化学院的具体目标,实施教育教学工程项目和各类改革,细化实施措施,精准发力,加强实施保障。

4.规划文本格式体例可以参照湖工大规〔2021〕3号附件中的学院规划建议框架,也可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自行安排,要求文字精炼,条理清晰,简洁流畅,表述规范。

学院规划审发文程序:

1.进一步征求学院基层、教师代表和各类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认真论证,反复修改,并经学院教代会审核通过。

2.学院教代会通过后,学院以请示、报告形式将规划文本报学校办公室,呈报校领导审批。

3.学校领导审批后,各学院以本学院名义发文公布。

、时间要

1.各学院呈报校领导审批时间截止到5月15日前。

2.学院发文公布时间截止到5月30日前。

3.学院规划正式发文版(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请于6月10日前送报送至发展规划处。

4.未尽事宜,请与发展规划处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周雯

联系电话:13476185963,59750092。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