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首页 > 目标管理 > 正文
    关于遴选发展规划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提高学校发展规划制定的科学性和执行的有效性,促进规划目标的实现,加快学校科学发展,学校拟成立发展规划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现就其成员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程序

    1.基层单位推荐。各教学学院在个人申报、民主推选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1-2名候选人。

    2.学校组织评选。由学校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评选,统筹考虑,在各教学学院推荐候选人中确定人选。

    3.学校会议决定。经学校会议研究,确定发展规划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员名单。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1.在校内外具有一定权威和知名度的教授或具有一定活跃度的年轻博士代表。

    2.关心学校发展,具备承担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职责的意愿和能力。

    3.熟悉学校发展情况,具有支部书记、系主任、研究中心或室负责人经历的优先。

    4.适当考虑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

    请各教学学院在2017年7月11日前将发展规划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登记表报发展规划处。联系人:王春亮;电话:59750095。

    特此通知。

     

    附件:1展规划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主要职责

           2.各学院候选人基本情况登记表

     

     

     湖 北 工 业 大 学

          2017年7月6日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