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来校深洽谈入对口支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一行11人来校调研交流,推进对口支持一流学科建设等有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与解孝林一行进行了会晤,对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恳请华中科技大学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帮扶。

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党委常委谭佐军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主持。我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就学科人才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有关需要帮扶事项进行了“清单式”汇报。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解孝林表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持工作是华中科技大学的责任,两校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轻工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是湖北工业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建议学校抓牢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机遇,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把稳学科方向、加大学科投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华中科技大学会全力以赴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并在办学各领域与我校携手并进。

最后,冯征对解孝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本着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向共同的发展目标携手前行。同时,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加强与华中科技大学有关院系和部门的对接,主动作为、突出重点、明确方向、抓好落实,项目化推进合作事项。

华中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